Thursday, March 17, 2011

....

我的blog?
我都差点忘记我有一个blog了
太久没写了
也懒惰了

有点对不起老婆
连7,8,9个月都没写...
就连家人接受了
那么大事也没写
对不起

我不懂怎么了
我会自己爬上来写
可能真的
心空虚了
好想找人说说
可是又不懂要怎么说
反开电话簿
发现
没有一个可以说得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可能
夜了
静了
心也不再活跃了
心情就down了下来

每次叫老婆
不要太容易情绪话
控制好

原来有时也是蛮难得嘛
我也有酱的一次哦~
怎么办好呢?

和老婆之间的信息
冷了
淡了
话题没了
都没去理会

可能是恋爱让人变得懒惰了吧
时间久了
渐渐的减少
习惯
甚至忘了

初初开始的关心
心疼
也逐渐消失
这我知道的
只是没去察觉

今天我不懂要怎么回你信息了
因为我
不懂要说些什么好
时间能让人们忘记
忘记些不开心的
也同时会忘了些不该忘得小事

我知道女生们要的东西很简单
可是我们男生
有时不会去在意这些小事
而女生们
会因为男生们的一举一动
而开心/伤心
一个小小的举动能让女生开心/伤心
可是男生就会忽略
觉得这些没关系
不重要
然而就吵架了

我真不懂我现在心情是怎么了
写的是什么
心情也很down
不懂要怎么面对你
应该说什么

时间久了
我变懒惰了
什么都不什么去在意了
因此渐渐冷了下来
还不去理会...

对不起老婆
我又在懒惰了下来
忽略了你
却还一直责怪你
情绪化

对不起
我不应该酱的
我自己也有错
不是因为我
你也不会情绪化

对不起老婆
我们那么难的
已经走到这一步了
就不要轻易放弃彼此
好不?

对不起老婆



1.15am
18/3/2011
fr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