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好久没这么火了!

最近电脑坏了
所以没什么更新到

原本以为电脑没那么快好
所以跑去cc
结果回到家看到电脑好了
有点炸到==

过后看戏到3点多
睡觉
因为晚上有去球场做工
所以睡下下

过后去到球场
到了最后一场球
有个"泼街"跟我借motor
说要去拿东西
算咯
借他

结果他的工作要我顶!
妈的!
他的工作我干嘛要帮他做?!?!

还有给一条没脑的人骂!
 随便的离开工作岗位!还要别人帮你收拾善后!
他居然敢到球赛完才回来!!

直接滚到!!!
我都不懂做么酱滚!
还弄到我的motor很难start去!!

最重要是
我不应该对老婆发脾气
还要老婆担心我><

老婆对不起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