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又1天~

今天几够力下的~
到班原本没什么事的~
谁知有个初中的小弟弟~
骂我朋友粗话~
骂到很爽酱
就整班下去找他咯~
谁知人家小弟弟 
hampu 哦~
问他什么都说没有没有哦~
算了咯~
表跟他说了咯~
本想说放学才动他的~
结果过这次有点不一样哦~
去告训导~
结果那个小弟弟 
给训导抓去训导那边喝茶~
还在球场给训导slap~
心理几爽下下的~~ ^^
嘴巴溅啦!



上课英文节时~
可能我们太吵了~
老师一直叫我们安静~
没人鸟她~
几次后~
她pek chek了~xD
直接拿bag走出班~==
结果训导叫我们跑校园5圈~==
老师才原谅我们~xP
 无辜的我~><


接下来的节是我们很讨厌的老师的节~
我们就故意我们就故意走慢慢~
迟迟才进班~
 原以为她会迟放我们休息的咯~
结果她居然结果她居然准时放我们!! 
全班傻眼!!!@_@




酱又1天廖~
明天考l明天考历史==
要拼廖~~
老婆也要+u哦~^^




(对不起老婆`只是很不开心,你说不懂我对你是怎样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