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她出tS
怕睡不醒噜
最近都睡到很迟才醒
猪了很多吖~
约12点多去的
差不多时间冲凉
冲好凉
朋友信息来问要不要出
说凸球哦
嘛说走咯
结果说走时
我到了他说不来了==
害我早了那么多去
欠打
过后等她来噜
等了满久的
她终于来了><
她说我病了一场瘦了
有咩~
还不是酱SLIM~=P
过后等她朋友来
来完了说去看戏
18+的PIRANHA
又要进去给她捏了><
整天下来都一直在採我
算~
你朋友在
给你脸~
让你==
看完戏出来满身伤><
由于是恐怖片
痛痛~xP
过后去吃sushi
刚病好
没什么可以吃
吃一点点罢了
有史以来吃最少的一次
过后他们说去唱K
跟去噜
陪多她一下下就要回了><
等等要练球
那一个moment好想让它停着
一直一直都不要走
好想就酱一直一直陪着她...
可是时间还是不理会我
还是走了
时间酱就到了><
就回家
换套练球的服装
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
已经迟到了的
看到教练不在的==?
过后换sim 卡
结果信息一堆
说没练了
害我那么赶><
算了呗
拿球出来打打算了~
反正很久没动球了
就酱过了一天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