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MARVELOUS!!!!

今天是U16的最后一天球赛
MARVELOUS(我们)打第3第4名
不懂干嘛
第1节还好有点在状况内
第3第4节
有点飘~
 到最后1节时
分数靠近
差4分
还给他们拿到1粒快攻
还好不进
不然就比数更近了
也给他们拿到很多罚球
很多!

最后我有2粒罚球
还好进1粒
比数稍微拉远了些
投上球时
压力真的很大
还好有进><


最后赢了
MARVELOUS!
第3
不只是奖杯罢了~

奖牌~^^
哈哈

过后斯姐很好喔
我们吃没
全部说还没有
拿100块给我们去吃哦~
哈哈
有人请吃
开心^^
可惜不能带你去=(


过后回来等闭幕
看球
也很紧张下的
哈哈

坐在她下面
突然有只手来帮我按摩哦~
原来是^^
开心开心
也很舒服吖~哈哈

过后闭幕了
宣布初选县手
我以为我不会中了
因为有几场球打得不是很好><
结果有我哦~^^

不过我的目标不是初选县!
而是真正中县!
要加油了^^
一定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