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问题在哪里?

好奇怪你
明知我不喜欢你哪里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改不到?
每次问你一些问题时
得到的答案全部都是不懂 不知道
那你要我怎样?


你说得没错
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可是你为什么要一直消磨我的忍耐?
原因是什么?
没有什么事是改不到的
只是看你有没有放心下去
认真的探讨罢了


难道真的要我离开才会改吗?
就只是会哭
哭没关系
哭了过后不要在为同一件事哭
那就可以了
可是你每次都还是为同一件事哭


你问我的东西
我有什么事没告诉你的?
而我问你时
你给的答复却是什么?


说了很多次的东西还是没改?
是真的在考验我的忍耐吗?


不要在酱了
不然
我有一天真的会受不了

若有一天
我离开了
不是我不爱你
而是你爱自己
胜于爱我...


p/s:老婆看了
     如果想哭,就哭吧
     不过哭了,我希望你可以
      进一步了解我所写的东西的意义
      一点点就够了。。。不用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