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接近假期

最近要假期了
朋友说要去找工作
问我要不要
我想想
假期在家也是闷
又可能出去玩
钱又不够用的肯定
只好一起跟去找工咯

结果一找就找到哦
不错下
隔天就直接上班了
第一天有点怕
谁知第一天
我的promoter
就叫我自己顾了==
吓到我
还好没有人
不然我也不懂要怎么应付

渐渐的
也习惯了
懂了怎么应付客人了
不错

有一天
我做晚上的
因为太多天没什么陪她了
只好在早上时陪她去见工
她也想找工作

她说要看我小时候照片
就载她回我家先
原本打算拿相簿下去给她看的
谁知她跑上来了
炸到下

看完相簿
她在我翻我房间==
乱丢东西

过后等她朋友到了
就载她过去了
顺便走走

找完工了
找不到
又回我家
过后又在玩==

差不多时间了
要去做工了
就载她回家

就去做工了








13/11/2010

这天她的好朋友来找她
搞得她很痛
我却不能做些什么帮她
><
觉得好没有用
只能一直一直陪着她

到时间去做工时
只好去做工不能陪她了
><

放工了
去朋友的生日会
很多东西吃下
可是电话没电不能陪她><
对不起啊

过后回家她问我能不能去KL的trip
我说我问看先
还说应该没问题
对不起
我不应该事先给你有个希望
在把它给打碎的
我的错

可是我妈不给我去
我也不能说什么了
毕竟她是我妈
我应该尊敬她的决定

只能说
对不起
虽然我知道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
可是
没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